中文客服热线: 美国 855-598-0100 中国 400-622-1005
【自由浪漫 加拿大】加拿大广场+伊丽莎白女皇公园+煤气镇+斯坦利公园 温哥华市区精华一日游(温哥华出发)
售价: $45 $ 56元起价说明
线路编码:10351
出发地点:温哥华机场 YVR
结束地点:温哥华
行程天数:1天
出团日期:天天出发
提早订购:建议提前七个工作日报名
本起价是可选出发日期中,按优惠不同而核算的最低单人价格。产品价格会根据您所选择的出发日期、出行人数、入住酒店房型、航班或交通以及所选附加服务的不同而有所差别。
■ 选择日期
■ 选择房间及人数: 选择

目前总价

行程特色

1. 小骑兵旅游网与当地最知名的巴士地接公司强强合作。

2. 深度游览温哥华市区,参观2010冬奥圣火盘,重温主办冬奥的盛况和荣耀。

3. 独家赠送特式温哥华渔港小渡。

  • 详细行程
  • 费用说明
  • 自选项目
  • 注意事项
  • 问题咨询
  • 相关线路

第1天 温哥华市区精华一日游(Vancouver City Tour)

这是一个令人心生亲切的城市。

 

它是加拿大第三大都会区,著名的北美旅游滑雪胜地,也是加拿大最大最繁忙的港口。温哥华是一个极具生活品质与休闲的地方。在2010年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评选中温哥华为全球第一位,这里有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滩、苍青翠绿的原始森林、汇集全球的精品美食、高水准的休闲服务设施、四季皆宜人的温和气候…温哥华就像童话故事里的梦幻岛,带给人清爽舒适与无限的惊喜,值得细细咀嚼。

 

【煤气镇 Gastown】

我们先前往温哥华最古老的街区,也是温哥华最有历史感的地区——煤气镇,无论是漫步在红砖与鹅卵石铺成的小径上,还是走入经历百年沧桑的维多利亚式建筑中,或者只是坐在路旁的咖啡座里观望街景,这里都有一股淡淡的古欧洲韵味。而煤气镇街道两旁的艺术品店、艺廊、古董店、酒吧和众多美食之地,又使煤气镇成为温哥华购物、娱乐和品尝美食的观光热点地区。

 

【斯坦利公园 Stanley Park】

随后参观温哥华最著名的公园——斯坦利公园,这也是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园亦是世界最闻名的公园之一。围绕着公园的海傍小径﹐吸引了无数的骑单车﹑跑步人士﹑滚轴溜冰及行人。公园内有海滩﹑湖泊及野餐地点。公园人工景物极少,以红杉等针叶树木为主的原始森林是公园最知名的美景。风景怡人,美不胜收。

 

【加拿大广场 Canada Place】

作为温哥华的象征而为人熟知,是1986年温哥华万国博览会的加拿大馆。整个建筑以巨形帐幕来做外墙,内有议会中心、码头、商店、酒店及一间五星级的饭店The Pan Pacific Hotel。此外,还有一个银幕宽大的CN IMAX剧场。这栋令人赞叹不巳的复合式建筑相似于小型舰艇所组成的航行船,如今是国际会议场。

 

中午在温哥华的唐人街享用午餐,这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唐人街。现在已经演变成一个集历史遗址、美食、购物于一体的热门的旅游胜地。下午前往加拿大著名购物街罗伯逊街,并参观温哥华市内著名的伊丽莎白女皇公园。

 

【伊丽莎白女皇公园 Queen Elizabeth Park】

这是加拿大第一座植物展示园,几乎囊括加拿大所有本土植物和一些外来树木和灌木,花卉缤纷满园,四季更新。另外,这里也是温哥华最佳的结婚照户外拍摄场地之一,每到节假日,穿着各式中西式结婚礼服的新人将花园装点得喜气洋洋。

 

另独家安排乘坐特色渔港小渡徐徐横过英格列湾及著名的格兰维尔半岛,欣赏艺术家及街头艺人的表演。

交通工具:豪华大巴
住宿:无
温哥华

温哥华

温哥华夜景

费用说明

优惠价格 / 单人团费
费用包含:

1.全程豪华空调巴士,配有全职专业司机驾驶。

2.全程提供中英双语导游。

费用不包含:

1.餐费:一日三餐膳食和酒水均不包含(导游仅负责安排)。

2.自选自费项目:行程中的门票或自费项目,以现金形式,当天交由带团导游。

3.服务费:建议每人每天7加元,以现金形式,当天交由带团导游。

4.其他任何私人性质费用,以及个人保险费用。

5.以上项目之税费。

自助选项

★ Bus 上车地点
  ■ 6:20AM -Coquitlam Anson Plaza (3027 Anson Ave, Vancouver, BC)
  ■ 6:30AM- Burnaby (Willingdon & Kingsway, Burnaby, BC V5H)
  ■ 6:40AM- Surrey Guildford Recreation Center (15105 105th Ave, Guildford, BC V3R 7G8)
  ■ 8:30AM- Lansdowne Centre (Lansdowne Centre, East Entrance, Richmond, BC)
  ■ 8:45AM- Vancouver Oakridge Centre (650 West 41st Avenue, Vancouver, BC V5Z 2M9)
  ■ 9:00AM- Chinese Culture Centre (50 East Pender St, Vancouver, BC)

注意事项

1.行程安排

1.1请注意,该团的行程顺序可能会根据您的具体出团时间而有所调整,具体的调整顺序您可以在团上咨询导游或在出团前再次联系我们确认。如果您需要在中途的某个城市离团,请务必邮件或电话联系我们再次确认您出团当日的具体安排。如不提前确认,由于行程顺序的改变而延误您的离开航班,小骑兵旅游网不负任何责任。敬请您的体谅。
1.2请注意协调您的航班和旅行团行程的时间,避免误机。我们建议您在收到您的行程确认邮件后再预订您的机票。您的预订通常会在1-2个工作日内得到确认。

1.3新年、国庆日、劳动节或其他长周末假期, 团费会有适当的调整, 请在订团前先确认价钱。

1.4如遇特别情形(天气、修路、罢工、封山、旅游车特殊状况),为保障旅客权益, 本公司保留调整取消行程的最终解释权。

1.5参加我们该团城市游览的贵宾,拒绝自行携带CITY PASS;
如果游客自行携带CITY PASS,地接社将不接受当日的接驳服务,请您自行安排当日一日游的交通。 

 

2.温馨提示

2.1请随身携带您的护照,这是您在境外唯一的身份证明。某些景点还需要出示护照。

2.2团体需一起活动,途中若要离队需征得导游同意以免发生意外。

2.3针对第一天自行前往酒店入住的客人,按照酒店规定,请尽量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15:00pm以后办理入住手续;提早到达酒店的客人,有可能会出现等候的现象,请谅解。

2.4每个酒店房间只安排两张床;第3人/第4人同房如需加床请自行向酒店服务台查询。

2.5住宿饭店时请随时将房门扣上安全锁;勿在灯上和消防喷淋头上晾衣物;勿在酒店室内一切地方吸烟,一经查出每人罚款250美金起!听到警报器响,请由紧急出口迅速离开;请 注意在沐浴时务必记得将浴帘放入浴缸中;如您需要在房间内收看成人收费频道、使用网络或使用房间内收费食品饮品等,请入住酒店前自行去酒店前台压放本人信用卡。

2.6夜间或自由活动时间若需自行外出,请告知导游或团友,并应特别注意人身及个人财产安全。

2.7行走雪地及陡峭之路请谨慎小心。

2.8遵守导游所宣布的观光区、餐厅、饭店、游乐设施等各种场所的注意事项。

2.9携带药物:胃肠药、感冒药、晕车药、私人习惯性药物等。

2.10春夏两季:请您注意穿着轻便的衣物和舒适的鞋子;秋冬两季:请您注意穿着厚实的衣物以保暖。

问题咨询

快速提问